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台灣三合一大選 開票結果出爐


三合一地方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守住12席縣市長連任,花蓮縣由遭國民黨開除的傅崑萁勝出,民進黨果然是坐三望四搶五,拿回宜蘭縣,而澎湖縣方面民進黨候選人要求重新驗票。我們來看各區的當選狀況。

北區的縣市長開票結果,基隆市(國民黨籍) 張通榮,桃園縣(國民黨籍) 吳志揚,新竹市(國民黨籍)許明財,新竹縣(國民黨籍)邱鏡淳,苗栗縣(國民黨籍)劉政鴻。

中區的部分,南投縣(國民黨籍)李朝卿,彰化縣(國民黨籍)卓伯源,雲林縣(民進黨籍)蘇治芬。

南部縣市,由嘉義市(國民黨籍)黃敏惠及嘉義縣(民主黨籍)張花冠,屏東縣(民進黨)曹啟鴻當選。

東部選區,宜蘭縣(民進黨籍)林聰賢,花蓮縣(無黨籍)傅崑萁,台東縣(國民黨籍)黃健庭。

外島地區,澎湖縣(國民黨籍)王見發,金門縣(國民黨籍)李沃士,及連江縣(馬祖)(國民黨籍)楊綏生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鄭恩寵談訴江 邪惡將面臨大審判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10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