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陳雲林訪苗栗 聽到法輪大法好


海基會會長陳雲林來到苗栗,車隊沿途上可以清楚看到法輪功學員高掛法輪大法好,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法輪功學員以一貫和平理性的方式,要讓陳雲林聽到法輪大法好。

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上午不到七點,就開始在苗栗三義路段,陳雲林車隊會經過的地方,佈置橫幅,更高舉布條,將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而遭西班牙法庭起訴的消息,公佈世人,希望來訪的官員能認清真相,不要再參與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 羅先生:「我是苗栗通霄來的,我們早上七點就在這邊等陳雲林先生,我們希望要表達法輪大法的弟子,都是善良慈悲的好人,我們希望把這個訊息傳達過去,我們希望制止迫害法輪功,希望他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中共高層。」

陳雲林的車隊進出各個景點,皆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所掛的橫幅,法輪功學員並且對者陳雲林的車隊高喊「制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修煉者 林小姐:「因為大陸(中共)真的諸多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像活摘器官,對(非法)拘押在監獄裡那些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的是慘不忍睹,所以說我要讓這個訊息他知道,這是不應該的。」

一般民眾對於法輪功學員堅毅的精神,給予高度的讚揚,法輪功學員平和理性的表達訴求,這次陳雲林應該聽到了。

三義木雕街商家:「他們的心聲要表達給陳雲林知道,叫他回去轉達,你看他們都不吵不鬧,怎麼好的法輪功,怎麼可以抓,對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苗栗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甘肅染H1N1人數激增 疫情成機密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24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