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懷舊影音在台中重現 令人回味


四五零年代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民謠,在台中市圓滿劇場由台灣影人協會放映的電影,吸引滿場觀眾凝神觀賞,勾起很多人懷舊回憶。

由台灣影人協會所舉辦的「首屆臺灣經典電影演唱會」在台中圓滿劇場放映吸引滿場觀眾凝神觀賞。

觀眾:「這是我父母親那一代所知道的一個演員,我小時後也有看過」。

現場介紹動人影片的同時,也請來老中青三代藝人演唱懷舊老歌,觀眾嘴裡也跟著哼,身體跟著動起來,沉醉在懷舊氣氛。

台灣影人協會負責人 周遊:「我希望咱的電影還要拍更好,讓咱的歌不要像現在唱的那個歌啊,我真的有的攏聽攏無像狗在嚎.....」。

復古電影歌謠是時代的縮影與紀錄台灣的成長片。

藝人:「要代代相傳一直流傳下去」

台灣資深藝人:「這是歷史的電影,幾乎現在年輕人都不懂的,也不瞭解以前的電影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懷舊風總是讓人覺得較有韻味與嚼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古梅香 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港攝影界喜迎神韻 期盼傳統再現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07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