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黑龍江教師被抓 在校師生要求釋放


原黑龍江省前進農場中學教師蔣欣波,九月十日被當地警察綁架,據說只是因為她隨身帶有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光碟,並在市集上送人,因此被抓。目前她所在學校的老師和學生紛紛為她簽名上書,要求有關部門放人。

蔣欣波於十日上午十點被綁架,十一點鐘左右,前進農場公安分局副局長張萬榮、「六一零」組織的頭目石平等七、八人找到蔣欣波的丈夫,要去他家搜查。被拒絕後,他們從三樓撬開蔣家窗戶,搶走電腦印表機等六千多元的私人物品。前進農場的中學校長王永澤、主任周雲兵也在場。

這是蔣欣波第三次遭綁架。

二零零五年初,前進農場中學包括蔣欣波在內的四位優秀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當時學生和家長們紛紛給校領導、場領導寫信要求讓老師們上班。  蔣欣波等失去教師職位後,自己在當地辦起一所「文德學校」,但二零零八年七月,文德學校又被前進鎮公安局以所謂保證「奧運」穩定為由查封。

這次蔣欣波再次被抓,理由是因為將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光碟送人。

前進農場公安分局已將蔣欣波的材料送到建三江檢察院,說是將由前進農場法院作庭審。目前她被關押在建三江看守所,在所內遭到到警察毆打,臉部等多處受傷,被戴上腳鐐手銬。

新唐人 李文修 劉翔 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神韻》2010年推廣短片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90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