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奇蹟


神韻藝術團2010年的全球巡迴演出,以全新的曲目,於聖誕節前夕在喬治亞州拉開了序幕。神韻晚會演繹的東方古老傳說和神話,吸引了120多個城市數百萬的觀眾群。下面我們簡單回顧一下神韻藝術團諦造的演出奇蹟。

神韻藝術團在短短幾年內蜚聲國際,巡迴全球一百二十多個城市,演出場次從2007年度的近80場、到2008年度的200多場,到2009年度的300多場。神韻演出在世界範圍內引起轟動。

神韻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再現中國古典舞的精髓,將神傳文化的璀璨與輝煌,以全善全美的方式將節目內容揮灑淋漓盡致。巧奪天工的構思編舞;展現男性舞姿的陽剛之美,以及女性舞姿的輕柔婉約,大器恢宏的天幕背景襯託之下,向人們述說著中華五千年文明傳說與觸人心弦的英雄事跡。

神韻的文化洗禮,深深撼動人心,世界各地在聲樂、器樂、舞臺設計等方面的資深藝術家,都對神韻的演出水準嘆為觀止。

法國知名戲劇家瑪麗‧希爾維亞:「他們的動作精準到位優美高雅,表情和善總是微笑的,總是那麼美,真是卓越出色。」

法國演藝界名人查理德‧博諾:「我在舞蹈界的朋友都告訴我,跳舞要花很多心血,而且神韻晚會的舞台上有時舞蹈演員同時多達二十到三十人,但是表演的卻幹淨利落,沒話可說,完美無瑕,他們的工作卓越出色。」

芭蕾泰鬥讓娜‧布拉班特:「女子的背時那麼靈活,所有男子也是,上身的關節非常靈活,手臂的關節,那些女子將關節運用的那麼自然,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流暢,毋容置疑,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資深舞蹈家姜曉純:「整個水平非常高,另外感覺一種美的享受。」

音樂家彼得‧格萊漢:「色彩簡直太美了,像春天一樣美,然後我就發現天幕上的櫻花開了,樹葉變綠了。」

法國時裝設計師羅蘭娜‧高熙:「他們的顏色搭配令我十分震撼,因為作為時裝設計師,把褐色、紅色、藍色和桃紅色搭配著用,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

12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喬州奧古斯塔市,拉開2010年度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這一次,神韻再次擴大規模,以三個藝術團、三個現場伴奏樂隊、全新的節目在全球巡迴演出,用全新的視角詮釋出中華民族輝煌歷史,用藝術的普世語言表達純正的價值觀。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薄熙來明年春如訪台 將面臨引渡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25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