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開放大陸學歷 教育部各地辦公聽會


教育部即將開放大陸學歷採認與陸生來台就學,為瞭解除民眾的疑慮,在全台各地舉行了公聽會說明,帶您瞭解在嘉義縣的說明情形。

教育部在台灣各地舉行開放大陸學歷採認與陸生來台就學規劃及配套措施公聽會。嘉義場在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登場。

與會人士:「陸生來台社會上比較擔心的,就是會不會侵害到台灣目前教育資源。」

公聽會與會人士提出最關心的問題是國人就學就業權益會不會受到影響?會不會產生國內學生流向大陸的磁吸效應,或稀釋高等教育資源等政策釐定。

高等教育司科長 廖高賢:「各位看到這個架構圖,這就是我們整個在推動原則之下,所建構出來的三限六不。」

公聽會是秉持台灣優先,維護台灣整體利益,提出台灣國際競爭力的前提下,以「階段性、漸進開放、完整配套」來規劃大陸學歷與陸生來台就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陳瑞蘭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神韻正統文化傳香港 民間名人喜尋根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24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