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神韻藝術風靡全球 駐港外交官盛讚


美國神韻藝術團三年間在全球120多個城市巡演,向世界展現了中國古典藝術的魅力。聽聞明年1月神韻將在香港首演,多位駐港外交官都表示,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分,神韻此行一定會讓中國的人民為之驚嘆。

比利時駐香港總領館商務領事科薩菲爾先生和辛科先生對中國的傳統藝術都有著濃厚的興趣。

科薩菲爾先生表示,看到神韻演出畫冊的那一瞬間,就已經被深深吸引。舞台上繽紛輝煌的色彩和演員們美麗精緻的服飾都為整台節目添彩。

比利時駐香港總領事館瓦隆區商務領事科薩菲爾:「通過錄像片我可以看出,這是一流的演員,一流的藝術團。他們的服裝非常的美麗,動聽的音樂。因此我非常期待可以在幾週後看到他們的演出。」

他認為現在是神韻走進香港的最佳時機,會讓更多人通過演出瞭解中國和中國的文化。

辛科先生在中國工作與生活了近20年,和中國可謂是結下了不解之緣。說起神韻,他可不陌生。兩年前他和家人專程飛往韓國,就為一睹神韻的風采。他更形容,那是一次精神的交流。

比利時駐香港總領事館弗拉芒大區商務領事 辛科:「我以前沒有看過這樣的一個表演,她不僅僅是一個美麗的東西,她是,看完以後你應該思考,你應該考慮你本人到底可以做一些甚麼,在哪些方面可以幫助。我覺得這樣她就加入了一層。」

他建議更多的香港市民能夠把握機會,通過神韻的演出更加體會中國古典文化的魅力。他們也希望神韻的香港之行能夠給所有人留下一個難忘的經歷。

比利時駐香港總領事館瓦隆區商務領事科薩菲爾:「同時也衷心祝願神韻在香港的演出成功,我相信中國的人民一定會像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民一樣,享受神韻的演出,並為她驚嘆不已。」

比利時駐香港總領事館弗拉芒大區商務領事辛科:「我祝你們(神韻)演出成功,場場爆滿。」

新唐人記者 辛玲 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首次抵香港 七場票一周售罄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25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