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法輪功平和反迫害 民眾感動盛讚


第四次江陳會在台中舉行的第二天,裕元花園酒店前聚集了許多團體表達他們的訴求,這次的抗議活動有些民眾表示比上一次平和許多,尤其法輪功團體的訴求和表現讓他們非常感動,我們來看看現場的報導。

路過中港路看到許多旗號,其中法輪功的旗號最為壯觀,將近6千人的陳情場面,現場非常壯觀平和。

電視台導播陳守仁:這是另外一種抗爭方式,不流血的抗爭方式而且蠻有秩序的,雖然媒體對他們的報導比較少,但是我覺得他們更令人感動,他們的力量更大。

台灣北社黃監事天天都來現場,非常讚許法輪功團體的表現。

台灣北社監事黃淑純:我覺得這個是全世界最最看過最那個的抗議團體,他們訴求很明確,然後就是很有秩序,我也是過來參觀一下他們的樂隊,很冷他們也是穿著一件藍色的外套,有點感動這樣子,我覺得只要團結就有力量。

陳雲林每次來台,法輪功參加陳情的人數一次一次增加,讓台灣民眾越來越多人支持法輪功、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智安/林莉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2010「神韻」台灣巡演 開始售票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25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