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中共老軍人:江澤民應該受到審判


對於西班牙國家法院與阿根廷聯邦法院,起訴與下令拘捕江澤民在內等5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早年在大陸曾投身中共軍隊而今推出中共相關組織的八旬老翁張先生認為法輪功對人只有好處、沒有害處,迫害法輪功的人應該受到審判。

近日,1948年就投身中共軍隊的八旬老人張先生,得知江澤民等人被西班牙、阿根廷法院起訴和下令逮捕的消息後表示,江澤民等人迫害法輪功,犯下了群體滅絕罪,理應受到審判,中共當局應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滅絕人性。在國際上審判他是應該的。希望在國際上審判他,因為他犯了這個罪。現在一定要對法輪功停止迫害,關押的大法弟子要無條件地釋放回家。

這位老軍人認為,法輪功對人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所以在全世界許多國家都受到了歡迎。

他說:「法輪功由中國發展到114個國家,發展的特快。法輪功是講真善忍,法輪功對人沒有害處,只有好處。」

這位老軍人還表示,他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曆,通過讀九評、看真相材料,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天滅中共的必然性。他退出了曾經參加過的中共的一切組織。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2275/
《神韻》2010年推廣短片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90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