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台灣選手啟程赴美參加華人鋼琴大賽


2009年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將於十月九日起一連三天在紐約市舉行比賽,亞太地區初賽入圍的13位選手中,有6位選手於今天上午前往紐約。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地區的初賽,九月份在台灣藝術大學舉行,參賽的40位選手分別來自台灣、香港及新加坡,有13位選手於初賽中入圍,其中6位選手,在十月六日上午,自台灣搭乘班機前往紐約,參加十月九日開始為期三天的複決賽。

謝金融是三育基督書院的學生。

參賽選手 謝金融:「就讓自己能學到很多東西,關於音樂的就可以更成熟。」

謝媽:「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期望,只是說讓她去學習,因為他還年輕。」

鄭靜旻家住台北市是師範大學的鋼琴老師。

參賽選手 鄭靜旻:「就是可以多一個表現的機會,多一個表演演出的機會,然後可以多認識一些彈鋼琴的朋友們。」

許書豪自己有一個音樂教室

參賽選手 許書豪:「當然可以多去見識一下,國外他們的水土和台灣不一樣,張峰毓是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生,參賽選手張峰毓,我覺得就是華人之間交流,然後就可以更清楚感覺到,身為華人去演奏古典音樂的不同。」

選手團預計於十月十四日深夜返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管錦盛 麥順振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中國禁聞】〞十一前〞 海外抗議中共竊國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47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