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賈甲抵北京機場被拘 籲無懼暴政


前中共官員賈甲在起義脫離中共三週年的日子,從紐西蘭飛抵北京機場,隨即被當地邊防警察站扣留。他表示,回到中國直接面對中共政權,自己不會害怕和恐懼,並呼籲大家關注他的行蹤。

賈甲乘坐的新西蘭航空班機,於星期五早上7點24分抵達北京機場,當時一切順利。8點12分,記者再致電他,賈甲告知,已經被北京邊防警察站扣留。

前中共官員賈甲:「我現在下了飛機,被扣在北京國際飛機場的邊防檢查站。圍過來了好幾個警察,當時就問我情況,可能說我護照有問題,但是邊防檢查站他們都不太瞭解我的情況,他們等上級的指示和安排。」

他還說,從奧克蘭上機的時候就發現被人跟蹤。

前中共官員賈甲:「我從奧克蘭上機的時候就有一個人跟著我,一直跟到我到邊防檢查站這兒,那個人就走了,等於是把他交給邊防那邊。」

記者和他的通話其後被中斷。賈甲透過大紀元轉告國際社會,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說,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

他臨行前留下書信,表明此次是秉承使命回國,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全國各族民眾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

賈甲原是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2006年10月22日隨團到台灣後尋求政治庇護但遭遣返,其後他經由香港逃到海外,並公開聲明證實退黨大潮的真實性。07年獲聯合國難民身份,08年6月赴新西蘭定居。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特約記者吳雪兒 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中共不准毒奶立案 家長堅討公道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68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