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美議員提案 關切中共導彈威脅台灣


美國聯邦眾議員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10月15日提出眾院HCR200號共同決議草案,對中共部署導彈威脅台灣表達嚴重關切之意,並主張台灣的未來應該在不受中共威脅下,透過台灣人民的共識來決定。

決議案主旨包括三點:一、美國國會應嚴重關切中共在台灣對岸部署超過一千四百枚導彈,威脅臺海安全與穩定。二、美國總統應要求中共領導人公開宣示放棄威脅或以武力進犯台灣。三、台灣的未來必須在不受中共威脅下和平解決,並獲得台灣人民同意。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中國禁聞】不一樣的制度 不一樣的維權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70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