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兩岸宗教交流 法輪功呼籲退黨找真相


由廣東省常委周鎮宏,所率領的三山國王廟信眾近八十人代表團,20日上午到屏東佳冬三山國王廟祈福,並對八八風災捐贈三千萬,法輪功學員到場表達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盡早退出中共組織。

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大陸來的近八十人的代表團和台灣廟方人員,在三山國王廟內,向神明祈福,廣東當地也有多家媒體,隨團來訪,其中羊城晚報記者王普對台灣人民的善良,印象深刻。

羊城晚報記者 王普:「很和藹,非常友善,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友善。」

感受到了台灣人民的善良,儘管兩岸因信仰而站在同一個舞台,但是事實上,兩岸對於宗教的態度卻是大不相同。廣東代表團見證了台灣民主自由的情景,佳冬鄉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特地來到活動地點,告訴代表團,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他們(代表團)難得來到台灣,言論自由的地方,應該要讓他們知道真相。」

法輪功學員呼籲難得來到台灣的代表團,要把握時機退出中共組織,把信仰自由與人權的種子帶回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張國華 臺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七旬老夫婦堅持信仰遭中共迫害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71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