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高蓉蓉毀容冤死 父母申冤遭監控


原遼寧省魯迅美術學院職工高蓉蓉,四年前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被員警毀容、折磨致死,中共當局擔心高蓉蓉的父母將女兒所受的冤情曝光,在今年十一期間,還派人對兩位高齡80歲的老人家進行24小時監控。

從9月30日下午開始,在北京市海澱區光大花園社區,高蓉蓉父母住處的門口,一批人24小時監視這兩位元八十歲高齡的老人,這些人每天四班倒,每班倆人。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些人是海澱街道辦事處的人員來監視高蓉蓉的父母,防止他們十一期間去申冤。

連日的監控對高蓉蓉的父母造成精神折磨,10月4日上午,父親在社區內緩緩步行時突然發病,被社區保安扶進樓裡。

高蓉蓉於2003年6月被瀋陽當局綁架並關押在瀋陽市龍山教養院,2004年5月7日,獄警唐玉寶、薑兆華用電棍連續電擊高蓉蓉七小時,致使其面部嚴重毀容,腫大變形,佈滿水泡。高蓉蓉被毀容後的照片在國際社會曝光後,中共當局把她轉移到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在那裡被獄警蘇境、趙來喜折磨致死。

唐玉寶、薑兆華、蘇境等人至今逍遙法外,遼寧省檢察院法醫為高蓉蓉做的驗傷報告也被遼寧省政法委扣壓。

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夕,當局曾威脅高蓉蓉父母和哥哥不得為高蓉蓉申冤。高蓉蓉的外甥女得到加拿大政府的留學簽證,也遭到國安人員阻攔、被列入「黑名單」不能去加拿大上學。

新唐人記者 方竹 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30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