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新唐人亞太台 成立彰化辦事處茶會


台灣是多元化的民族,具有人權自由,以及在地化的風俗民情,言論自由的地區。多年來新唐人以真實報導,以及製作優質的節目,呈現給觀眾觀賞。25日在彰化成立辦事處茶會,受到彰化縣市各地方的長官喝采勉勵支持。請看彰化報導。

在台灣成立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除了強調新唐人電視台原有的多元文化、全球視野、自由民主、社會正義等普世價值,更考量台灣在地觀眾的需求,今天(25日)在台灣彰化成立彰化辦事處來為在地鄉民服務。

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陳允勇:「我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這部分,能夠秉持著非常清新、非常多元、非常文化的理念來報導,能夠讓社會的第一事情能夠充分的發揮。」

彰化埔鹽鄉鄉長陳慶煌:「我想今天整個世界這麼亂,包括環保的問題,這麼多問題,人心浮動,社會價值觀非常扭曲的情形之下,從基礎做起,回到人性的基礎點來發揮,新唐人能這樣做,我絕得非常敬佩。」

彰化縣新聞處發佈課課長詹娟娟:「(新唐人)同仁們平常都與我們新聞處都有一個很好的互動,所以他們剛才播放的影片,像賑災、肉圓節、十大拌手禮、媽祖繞境這等等的活動他們都幫我們推廣到全世界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張瑞蘭:「他們的談話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們對我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支持跟讚許,平常跟地方政府他們的互動良好,讓彰化縣政府所有的一些產業也好,藝文活動都能夠跟國際接軌,我覺得這也是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能夠成功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深切體認媒體是民主社會的基石,媒體不僅必須監督權威,也必須提供攸關公共事務的充足資訊,扮演溝通各方意見的功能,服務公共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賴秀女陳映甄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http://cn.eglobalcommunity.com/
【中國禁聞】鐵幕下的凝練文筆 米勒獲諾貝爾青睞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66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