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印度學生載歌載舞 鼓勵市民投票


位於印度西部的馬哈拉斯特拉邦(Maharashtra)即將舉辦國會議員大選,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投票,當地民間組織特別邀請一群小學生表演舞蹈,提醒更多民眾出來行使公民權,落實民主政治。

馬哈拉斯特拉邦是印度西部最重要的省分,印度第一大城市孟買(Mumbai)也位居此地。

馬哈拉斯特拉邦即將在10月13日舉行國會議員選舉,為了鼓勵更多民眾出面投票,當地一個名為 「亞格尼」(Agni)的民間組織舉辦一場輕鬆的活動,並邀請一群小朋友現場表演舞蹈,希望當地民眾能更加重視選舉投票的重要性。

前馬哈拉斯特拉邦邦長薩哈尼(Indu Shahani)也出席這場活動,他表示:
「年輕學生與孩子們傳達的訊息,就是要鼓勵我們以及他們的父母都走出來參與這場大選的投票活動,為我們的未來做出改變。」

參加表演舞蹈的學生杜塔(Priyansh Dutta)也說:
「這場活動是要鼓勵我們的父母親以及18歲以上的年輕人都能夠出來投票,要選賢與能。」
這場國會選舉預計在13日投票,並於22日進行開票工作。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台灣首次蓋臺事件 各界籲徹查到底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60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