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西日本醫療為主 申請國際戰略特區




日本關西經濟聯合會與京都,大阪,兵庫等6府縣市,有關建立「國際戰略綜合特區」的共同申請,9月30號之前將提交政府認定。28號相關各方聚集在大阪市內飯店,進行了地域協會第一次委員會議。

日前,日本國會通過一項關於設立「國際戰略綜合特區」的法案,其目的是提高地方的國際競爭力。

關西聚集了環境、新能源、生物等尖端技術產業. 特區認定申請案,就如何有效地利用這些「長處」和「優勢」,集結高度的技術和人材,創造出高附加價值做了詳盡規劃,計劃在6個領域活用特區制度,帶動關西的產業革命。

關西經濟聯合會會長森詳:「關西的各種組織 團體及智見在世界上都擁有領先地位,這些都集結起來,關西成為一體,就可以創出新的產業。」

大阪府知事橋下 徹表示,申請案是給企業提供一個可以充分發揮的組織架構,是與其他的特區申請案完全不同的。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大阪報導。


*(2011-9-28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4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FC1E8J53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搶救高智晟 學者反迫害成人類共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