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英「反對強摘器官研討會」各方震驚




9月5日,由《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舉辦的,題為「器官移植醫學處於十字路口」的研討會在英國的格拉斯哥舉行,研討會呼籲英國社會及歐洲醫學界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蘇格蘭BBC電臺及多家當地主流媒體也對此進行了報導。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德國約翰內斯古騰堡大學醫學教授李博士、以及資深記者和著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應邀出席研討會做主講嘉賓,研討會吸引了上百名各界人士出席 。

《血腥收穫》一書的合著者大衛•麥塔斯先生說,自2006年他和大衛•喬高發表有關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後,迫害非但沒有停止,反而是愈加嚴重 。

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家屬同意的活體(器官)捐獻有所增加,但是死刑數量卻顯著減少。所以我的結論是,自從我們的報告發表之後,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源每年都在增加。」

德國李博士認為中共的教育體制是導致醫生喪失醫德的根本原因。

李博士:「中共長期教導我們要階級鬥爭,對階級敵人要嚴酷,一旦法輪功被污蔑,被政府定為敵人的時候,有些醫生就下得了手,也就是說,這些事情之所以發生,與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個事實是分不開的。」

曾在中國工作的作家伊森•葛特曼也通過自己的研究報告,向聽眾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這一事實:「國際社會完全有權質問每一個(有關器官移植的)問題,在中國,醫生是在社會上最受尊敬的人。但現在,他們已經同一個可怕的犯罪有了牽連。你不可能將其置之其外。」

格拉斯哥一所中學的學生在聽完報告後感到震驚:「在歷史上,我們為瞭解到的納粹,他們對待猶太人的方式感到震驚。我不能相信有人會這樣對待他人。」

本次研討會還受到多方關注。歐洲議會主管民主和人權的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專門致函研討會表示支持。同時,正值歐洲器官移植學會第15屆年會的召開期間,近40位醫生出席了研討會。

新唐人電視記者舒展、夢羚英國格拉斯歌採訪報導。


(2011-09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3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S0RB3JI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千里追尋只為神韻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