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揭露洛阳性奴 记者险被消失




《南方都市报》记者纪许光,因披露洛阳质量监督局执法人员李浩囚禁6名卖淫女当性奴,洛阳政府派人约谈并指责他"侵犯国家机密"。纪许光及时在微博发帖求救,并于22日连夜逃离河南,才没有"被消失"。
     
9月22日晚,纪许光在他的微博发帖披露,他在入住的酒店内遭到两个自称来自洛阳市委的男子的质问,追问他"洛阳性奴"的消息来源,并说纪许光"侵犯了国家机密。"23日凌晨,纪许光发帖表示他已经连夜离开河南。

纪许光23号他在《南方都市报》发表了第二篇文章,披露他在洛阳遭到当地政府人员的粗暴对待。
 
他在文章中指出:"那些善于和记者玩'躲猫猫'的官员们,一味地'遮掩'、'捂着',真的能解决问题吗?"他感叹:官方信息垄断的绝对霸道,使得新闻记者在执业过程中,举步维艰,甚至需要面对丢饭碗、被报复的巨大风险。
 
针对李浩囚禁坐台女当性奴案件的外泄,当地警方已经在内部展开调查。据知情者透露,洛阳当局之所以对此案件大费周章,是怕影响政绩和脸面。

有网友揭露,中共最近禁止在负面新闻中突出官员和富人身份,大陆媒体在转载纪许光采写的"洛阳性奴"新闻时,都刻意掩盖了李浩是洛阳质量监督局执法人员的身份。对此,本台记者致电洛阳质量监督局进行了核实。

洛阳质量监督局:"他(李浩)好像是在第三大队。俺也是今天才听到消息。"
 
据纪许光在《南方都市报》披露,河南洛阳技术监督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李浩耗时1年在闹市居民区开挖地窖,并在深夜诱骗夜总会女子至此后实施绑架、囚禁。先后有6名坐台女被李浩囚禁在这里做为他的性奴,其中两人被杀害。
 
新唐人记者梁欣、王明宇采访报导。


*(2011-9-18更新)超值影视音乐影片电子书,超过400部多媒体合辑高速下载(含教学):
http://www.megaupload.com/?d=SVQ6HZ99



其他推荐:
《神韵》2011世界巡演新亮点
退出共产党(首页) QUIT CCP
演出制作人赞神韵至善至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