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聖地亞哥觀眾﹕想帶五萬人看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的三場演出落下帷幕,很多觀眾表示邀請神韻每年回來,而且要帶很多人來看。

Pat Pilcher﹕「演出驚心動魄的美麗,服裝令人感嘆,讓人陶醉。」

Eva Maxam﹕「令人振奮,超出我的期待,絕對超過期待,令人難忘。」

Danny Ashel:「演出非常超凡!」

Josie Quirk﹕「我們喜歡,因為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

Effie Lewis:「我喜歡的是演出剛開始部分,其中有天國、神界和創世」

Fred Jonas:「有老虎的那個節目令人興奮,也很幽默,我喜歡。展示文化衝突的節目裡一個家庭被打壓,天上的神下來解救她們,讓人感動,非常戲劇化。」

Effie Lewis:「那些歌曲裡也帶了很好的信息,我很高興。」

Ed Quirk:「每個故事展示中國的不同文化,很好。」

Gilbert Lee Lopez:「帶絲綢的演出,非常奇妙,令人感到撫慰和放鬆。」

Fred Jonas:「演出試圖在舞蹈結合不同信仰,方法有創意,很盛大。」

Pat Pilcher﹕「我很希望下次還來看。」

Debra Fuller:「(神韻)請明年再來吧,我會準備好帶來我所有的朋友。」

Danny Ashel:「明年我們還會來,而且可能帶五萬人來呢。」

新唐人記者袁科聖地亞哥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