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葡萄園主:我百分之一千喜歡神韻演出




邁克•史瑞姆在加州有一個美麗的葡萄園,他在觀看了7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首場演出後表示,自己去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場歌劇、舞臺劇,從來沒有哪一場演出能夠和神韻相媲美,他百分之一千喜歡神韻的演出。

邁克說他擁有一家出產加州最美味葡萄的葡萄園,談吐優雅的邁克讓人想起過去年代的莊園主。他說他沒有足夠的詞彙描述神韻的美,但緊接著就激動的談起神韻來。

邁克•史瑞姆:「這不僅是觀看色彩的機會,你還可以看到那些精確的舞步。那些服裝,我從來沒有看到那麼美麗的服裝。這些人知道怎麼做,真的,那麼美麗,那麼驚人。我百分之一千喜歡神韻演出。那麼的美麗。還有那種精準度,我從未看到女士們在舞臺上從左邊到右邊,從右邊到左邊,那麼平衡地從舞臺上劃過。她們的小碎步,讓她們看上去那麼美麗而平衡,非常地優美,非常非常女性化。我愛那些每個場景中的背景。他們是美麗的,那麼絕對的美麗,我太喜歡了。那麼美麗,那麼傑出,除了美麗,我再也找不到別的詞來形容了。」

談到對神韻的印象,見多識廣的邁克說:「我看過看過很多場歌劇、舞臺劇,從來沒有哪一場演出能夠和神韻相媲美。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最色彩斑斕的,編排最好的演出。」

邁克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我希望很多很多人都來看,那個詞叫甚麼來著叫神韻。這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製作,每個來看神韻的人都會這樣說。她是傑出的,她是令人愉悅的。」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從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羅德島神韻演出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見
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