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中共鎮壓法輪功 大陸民眾表反感



法輪功修煉群體在中國,受到中共政權打壓已屆滿11年,近日幾位大陸不同行業人士表示,中共政權打壓好人,已不得人心。

劉女士是一名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公務員,她星期一告訴記者,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群眾的殘酷打壓,確實不得人心,在政府的高壓統治下,很多有信仰的人,都想移居自由國度。

政府工作人員劉女士:「在國內高壓政策下,敢怒不敢言,很多人想跑到自由地方去,實現自己的信仰,這麼搞得不得人心,慘無人道。學法輪功的人都是有本事很正義的人,法輪功確實很好。」

劉女士還透露,她很想學法輪功,現在卻找不到人教,她聽說網上可以找到學練的資料,但網被封了,她希望在中國能早一日,可以自由自在的煉法輪功

一位在學校當司機的鍾先生說,他身邊的人現在都不相信政府說的話,很多人還責備政府打壓法輪功

司機鍾先生說:「那些打擊法輪功的都是壞傢夥,每個人都在罵他們(打壓者),都說李洪志是好的,我們很反對他們這些(打壓者)。」

經營商店的芳女士則感嘆,官員腐敗、社會混亂,政府不管,卻打壓好人。

商店老闆芳女士:「人學了法輪功以後,本來就是要他的道德昇華,學會做好人,但是在共產黨的鎮壓下,迫害了很多人,現在社會體現在各方面,政府的腐敗,搶劫殺人很多方面都不去管了,造成社會混亂,往下滑坡」

新唐人記者 劉瀏 唐梅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美國會研討 揭露中共騷擾神韻巡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