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紐約人爭睹女王風采




在紐約訪問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行程緊密。在聯大演講之後,驅車前往世貿遺址敬獻花圈,並在華爾街附近的英國紀念花園剪綵。

女王駕到給紐約帶來了超級的熱度。今天最高的氣溫突破了華氏100度。不過,異乎尋常的熱浪並沒有阻擋民眾的熱情。大家還是爭睹女王的風采。

84歲高齡的女王冒著酷暑來到世貿遺址,為2995名911遇難者獻上花圈,其中英國人有67名。這是女王首次來到世貿遺址,她還會見了遇難者家屬。之後,女王來到華爾街附近的Hanover廣場,在這裡設立紀念英國遇難者的花園。人們對於在紐約市看到英國王室還是覺得十分特別。

一個叫「英帝國的女兒」的組織結伴前來看女王。

弗朗辛•託馬斯(Francine Thomas):「我們很多人都來了,來看我們的女王。我們都是英國人,或英聯邦成員國的人。」

中國留學生徐洋:「背影,背影還有側面,還有她的帽子。我還不確定那個是不是她,只是別人都告訴我,她戴了一個白色的帽子。哎,感覺美國人好像比中國人大方很多哎。女王剛走,他們那邊就不封街了。然後就讓我們出來了,我們就可以在這邊拍照。我覺得比在中國大方一點。這邊就感覺氣氛沒那麼嚴肅囉,就比較輕鬆一點。」

我現在所在的是Hanover廣場,女王剛剛離開。很多民眾還在這裡戀戀不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