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禁聞】陸軍警訓練 對付訪民 機密視頻洩�|




中國百姓到底有沒有人權﹖「中國武警部隊針對訪民處理訓練」的視頻被不經意洩漏出來 之後,中國訪民瞭解自己面對的是一個甚麼處境,那就是中共「將訪民當敵人、敷衍後鎮壓」。有關人士認為,在中國,警察、武警部隊早已是政府官員行使權利的工具,中國百姓沒有人權可言。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報導。

名為《武警部隊參謀長集訓演示科目》的視頻,全場約27分鐘,是一次內部集訓用的演示片。講的是武警部隊參謀長模擬訓練哨兵的工作要領。

要領包括:加強部署及對單個上訪人員攔車的方式處置;以及如何對付群體性上訪人員的情況處置。

「請問你在這有什麼事情嗎?有啊!我想找部長給我解決問題,上這邊講話。此時,領導乘坐車駛出大門,上訪人員突然掏出橫幅,衝向車輛。攔!警衛人員迅速奪下橫幅,副哨協助控制上訪人員......」

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幹事張兆林表示,警察、武警是政府官員行使權利的工具。

張兆林:「就是靠警察在治理這個國家,你看我們國家為什麼到現在這個勞動教養還不取消呢,很簡單的道理,就是一個警察、公安局就可以判你這個人,限制你這個人的自由,不是說10天、15天,甚至1年、2年、3年都可以的。就是我們國家把權力已經下放到警察哪裡了,都把權力下放了。就是說,這個很明顯就是說我們國家的老百姓肯定是沒有人權的,就是我們國家的人權狀況不能好,就是這個道理。」

張兆林指出,政府不讓老百姓的訴求得到應有的合法權益,老百姓肯定要抗議,要維權,那麼政府就要動用警察,訓練警察來鎮壓老百姓。所以,很多訪民都被勞動教養,有的甚至關到精神病醫院裡面。

今年10月10號,長沙拆遷訪民,因拆遷問題,不斷上訪,問題在沒有得到解決的情況下,21位訪民同時遭地方政府勞教,部分訪民家屬失去生活保障。

上海冤民邵滿根:「他們這樣利用高壓手段來,就是要訪民要怕他們,因為他們不讓講心裡話,其實我們訪民有好多心裡話要講的,都是實質的問題。但是他們就是要通過這樣的事情,來要我們老百姓不要動政治,不要去反抗他們。要做一個順民、良民。他們要想怎麼樣就怎麼樣。0042—0046他們不是說一個人對付你一個人,他們有可能是株連九族的啦。」

邵滿根指出,由於中共的歷次運動,中國好多老百姓也怕,心有顧忌,面臨著精神和生活的雙重壓力,致使好多問題不敢講。邵滿根形容,中國老百姓現在是無奈,而中共是無賴,中國目前正在走向悲哀的邊緣。

10月15號,中共十七屆六中全會在北京召開,全國各地大批訪民陸續前往北京,希望能夠向當局反映冤情。但是,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沿途設卡,對行人嚴加盤查,搜出上訪材料,強行抓走。送往專門羈押訪民的「久敬莊」。訪民反映,當天至少有30輛裝滿訪民的公交車開到「久敬莊」。

浙江民主人士鄒巍:「在現實當中,(中共當局)動用包括是警察、武警對付老百姓呢,實際上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情了。特別是動用對付老百姓上訪。」

鄒巍表示,武力是不應該用來對付老百姓的訴求的,中共不斷的這樣做了,最終會產生爆炸性的局面。但最後肯定是和平民主戰勝暴力。

新唐人記者唐睿、郭敬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