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健康大哉問:罕見的愛 上




健康大哉問(88)罕見的愛:罕病的黑色歷史由一隻不發光的螢光蟲點亮了。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人稱陳姊),她的小兒子患了原發性肉鹼缺乏症以及高血氨症,為救兒子一命的奔走與奮鬥,讓她的生命路途從此不同。從慈母化身為罕見疾病的守護者,百般努力卻仍因醫師的誤診而痛失愛兒,在生命的有限裡以及無常當中,陳姊是怎麼樣走過這段路程的呢?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陳姊自己的生命故事。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基隆市秘書長:神韻將最好的給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