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神韻傳福祉 香港傳媒界盼看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底首次赴港公演,為港人展現七場美輪美奐而又博大精深的神韻晚會。多位香港知名傳媒人驚嘆神韻所創造的藝術奇蹟,期待神韻為港人帶來福祉。

國際記者聯會香港及中國代表胡麗雲,在看到有關神韻世界巡演的精美畫冊後,對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表現讚不絕口。她坦言自己很想欣賞這臺演出,也希望港人勿失良機。

國際記者聯會香港及中國代表胡麗云:「我作為香港人,我覺得是我們的一個福份,從他們的骨架、跳躍、力度、身體表演的能力,都能見到這是一班很專業的舞蹈演員,我覺得香港人如果有時間,應該去看。」

她肯定神韻對觀眾的感染力。

國際記者聯會香港及中國代表胡麗云:「有很多人很雀躍的拍手掌,我覺得,證明這班舞蹈演員、藝術團他們本身的能量是應該不少的,我覺得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表示,一早就盼望神韻來港演出。

他相信神韻的演出,一定會讓人廣為受益。

前哨雜誌總編輯劉達文:「我覺得那個場面也是很震撼人心,第二個就是中國比較傳統的舞蹈,藝術應該是能夠淨化人的心靈, 提升人的人文或者道德水平。」

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也說,神韻來香港演出是件大好事。

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令人高興,所以祝福你們(主辦的神韻晚會)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神韻》觀眾反饋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90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