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縣市長選舉倒數 民進黨造勢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30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今天下達總動員令,要黨員以及支持者全力爭取勝選,並呼籲選民用選票表達自己心聲。

民進黨天王一字排開,為年底三合一選舉造勢,表達勝選的決心。主席蔡英文下達全黨總動員,要讓民進黨重回地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要再一次的向我們的選民證明,民進黨是有能力而且有愛心,而且懂得如何照顧老弱殘障,也懂得如何去發展地方的經濟。」

蔡英文說這次選舉是讓民進黨再次贏得人民信任的重要機會,同時也是選民表達對政府不滿的機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要透過這次選戰,能夠有效告訴執政的當局,它的執政是失敗的」

蔡英文指出臺灣人民可以像其它進步的民主社會,用選票表達自己的不滿,她認為年底選舉將會是見證台灣民主發展的重要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汪志遠:勞教局長紐約被訴恐慌而逃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84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