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江丙坤:新唐人遭蓋台 願轉達對岸


對於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遭蓋台一事,負責兩岸事務處理與協商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只要政府部門要求,一定會配合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遭蓋台一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到目前為止,海基會並沒有接到任何來自主管部門的文件,要求海基會通知對岸。他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才知道被蓋台的事件,並給予回應。

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只要我們的政府有任何的要求,我們都會轉達(給對岸),因為我對這個部門不是專門的,我們的主管部門是新聞局還有NCC,他們有任何的要求,我們都會來處理。」

日前海基會籌組媒體訪問團到大陸訪問,「蘋果日報」記者再次被拒絕前往大陸,中共開放對等採訪的誠意因而遭到質疑,加上新唐人亞太台在十一前夕遭蓋台,台灣新聞言論自由受到嚴重侵害。儘管媒體言論自由尚未成為目前兩岸協商議題,江丙坤向記者表示會將蓋台一事轉達給對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亮君 阜東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周鎮宏抵晶華 台灣法輪功集會制止迫害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85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