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法輪功華府舉行燭光悼念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6i5z

2008年7月18日晚,近兩千盞燭光在美國華盛頓紀念碑前點燃,悼念為維護真善忍原則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協助制止這場浩劫,同時聲援4000萬中國人民退出中共惡黨組織,解體中共,立即結束長達九年的迫害。

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數字,截止至2008年7月18日,已有31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跳動的燭光彷彿在向人們傾訴著他們的遭遇。

用佛家的話來說,宇宙中最大的數字就是9,而中共自99年7.20至今正好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鎮壓迫害了九年。那麼這九年的殘酷迫害帶給中共了什麼,對於全世界人民又意味著什麼,同時,這個頑強的法輪功修煉團體又有什麼變化呢?

中共邪招用盡

從剛開始鎮壓法輪功時,中共偽造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賻儀斌殺人案等,到江氏集團所下的「對法輪功殺無赦」的槍殺令;在香港以莫須有的「阻街罪」逮捕四名瑞士法輪功學員事件;一直到四川強震後,中共為了掩蓋自己的罪過,把百姓的仇恨轉嫁法輪功的「紐約法拉盛事件」等等這些事件讓中共的邪惡本質得到了充分的暴露。

中共搞得越大,反彈效應就越強烈,明白真相的人也就越多,同時中共的醜惡嘴臉也就被暴露得越多。
就拿紐約法拉盛事件來說,該事件發生不久,幕後的指使者中國駐紐約大使彭克承認策劃經過的電話錄音即在全世界曝光,震動美國國會,在迫在眉睫的情況下,中共終於亮出了他們的最後底牌---劉醇逸和楊愛倫兩位「民選議員」,以幫助彭克暫時躲過被美國政府調查的危機,然而劉、楊二人卻沒想到此舉很可能就是幫他們結束政治生涯的開始,法拉盛居民自發成立了「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美國國會多位議員也都對二人的政治黑幕表示唾棄,同時法輪功修煉者們在此事件中「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壯舉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對大法弟子由衷敬佩,所以法拉盛事件不但沒有給法輪功抹黑成功,反倒成了中共的落井石。

事實上,中共每次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誣陷迫害都如這次的法拉盛事件一樣,只能給中共通往地獄的路上再多添一塊路石,同時也是給法輪功修煉者們一次修煉到更高境界的機會。

修煉者愈發堅強

而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們來說,不論是在中國大陸內的,還是在中國大陸外的,九年的迫害不但沒有讓他們仇恨滿腹,反倒愈發堅強,充滿善念。

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認清中共的本質,躲過「天滅中共」的劫難,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們用他們大善、大忍的胸懷向人們講清真相。他們富有善念慈心的行為感化了全世界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人站起來支持法輪功;越來越多的中國警察明白真相後為了不再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而捨棄了多年的鐵飯碗;越來越多的明白真相的中國官員給予法輪功學員以支持和幫助;越來越多的大陸人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尤其在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修煉者們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天滅中共」為時已近的真相,他們用自己從佛法中所悟和所修出來的慈悲與善念來感化著世人。不怪乎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監督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國會議員德納•羅拉巴克在紀念迫害法輪功被迫害九週年的活動中發言說:「百年後歷史會記住法輪功的正義之舉」。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聯合國七維和人員蘇丹遇伏擊喪生
http://www.cntv.us/zh/view/83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