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昆明接連發生公車爆炸 2死14傷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7mqu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雲南省會昆明星期一(7月21日)早晨在一個小時之內連續發生了兩起公車爆炸案,造成至少兩人死亡、14人受傷。

據當地警方表示,當地時間上午7時10分,昆明市人民西路雲大醫院側門發生了第一起公車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九人輕傷。8時05分,昆明市昌源路與人民西路交叉口發生第二起公車爆炸,造成一人當場死亡,四人受傷。這兩起爆炸案都發生在上午的交通高峰期。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爆炸原因等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專家齊聚 共商兩岸城市發展與商機
http://www.cntv.us/zh/view/87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