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歷經牢獄堅守信仰 家人探視受阻




劉永旺原是北京一家外企的總工程師,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勞教三年後於二零零五年又被判刑八年。他歷經多年牢獄苦難始終堅守信仰。最近,家人到監獄探望受到獄方的阻撓。

今年12月5日,劉永旺的妹妹劉雅清(音)和父親再次來到監獄要求見劉永旺,他們兩天前曾被獄方拒絕。

劉雅清:「因為星期五我們來了以後呢,他們說是通知我哥了。說是要搜他的身,因為我哥不讓搜,他們就說不是我們不讓你們見,是你哥不讓搜身。」

劉永旺的家人還瞭解到,劉永旺在獄中一直堅守信仰。

劉雅清:「他們科長跟我們講,說他還在裡面喊呢,老是喊『法輪大法好』。」

劉永旺在獄中受到嚴重虐待,他的家人起訴獄方。之後監獄停止他與家人會面的權力。家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到他,很擔心。

劉雅清:「因為(我們)起訴了,所以我哥這個情況我們也很緊張。之前我哥還可以跟我們通通電話,但現在起訴之後就甚麼都沒有了,也不知道我哥在裡面是甚麼情況。」

劉永旺的妹妹和父親經過努力最終見到劉永旺。

劉雅清:「現在有六個犯人24小時看著他。那六個犯人也不出去,盯著他挺緊的。」

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劉永旺在勞教所就遭到過灌高濃度鹽水、高壓電擊、長期捆綁等嚴重折磨,造成他脊椎病變、左腿神經壞死等多種病症。被判刑8年後,在獄中遭到更慘烈的苦難,常常被折磨的死了過去,但每次醒來都表示自己絕不放棄信仰。

新唐人記者 王慧 鄭旭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