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前人大代表成受害拆遷戶 並遭軟禁


「十、一」逼近,中共當局對訪民的監控更加嚴密,就連江蘇省宜興市第十三屆人大代表潘洪新,也成了當局軟禁的對象;潘洪新最近披露,由於自己辛苦經營的養豬場遭地方當局非法強拆,潘洪新赴北京上訪後卻遭當局軟禁在家,有冤難申。

潘洪新夫妻,目前被公安局派人監控在家,不能出門。

潘洪新的太太史紅仙:「我們宜城公安局就是跟著,還有其他五六個人,二十四小時在我們住的房子底下監視,我到哪裡就不給我到哪裡。」

潘洪新介紹說,2006年宜興當局,強拆了他1900多平米的大養豬場,預備進行商業開發,但是房屋卻沒有拆遷補償,豬隻的補償金也遠低於市價,潘洪新因此上訪,近期到北京上訪回來後遭到軟禁。

潘洪新的兒子:「他們(地方當局)對我爸爸說了一句話,就是不管你們到哪邊,就不管找溫家寶、胡錦濤都沒用,他說你到聯合國去都沒用,他們就放出這樣的講話。」

記者就此事打電話詢問宜興市市長王中蘇,不過他否認知情;宜興市市委書記蔣洪良,則在聽完記者的詢問後,直接掛斷電話。

據潘洪新透露,他21年前興建的大養豬場,每年可出欄數萬頭母豬,他也被評為勞動模範及當上十三屆人大代表。然而,事業卻一夕之間被毀,接著又發現罹患胃癌,目前醫療費加上蓋養殖場還有未還借款八、九百萬,這讓潘家壓得喘不過氣來,他們期望地方當局,能依法賠償強拆所造成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呂萌茱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22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