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馬總統:台商是台灣的重要資產


今天(29)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15屆年會閉幕典禮馬總統出席致詞,感謝各位台商代表在僑居地為國家做了很多國民外交和貢獻。

八八水災造成台灣百年來罕見的大水患,世界台商總會代表踴躍關懷、捐款、出錢出力,馬總統特別表達由衷的感謝。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各位捐款賑災、各位捐樹造林、各位帶來許多在海外奮鬥經驗跟國內分享,都讓我們感覺到我們這麼多的台商,對台灣是重要的資產。」

馬總統指出,景氣由V型谷底慢慢反彈,這是項好消息,代表我們所做的努力,已產生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http://cn.eglobalcommunity.com/
中國律師:中共氣數已盡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48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