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中共官媒主管外逃 疑崩潰先兆(2)



主播詞: 中共透過官方媒體在海外放話,否認邱明偉在人民日報擔當記者職務,稱他是「經營人員」,以試圖減小影響,擔心發生「多米諾」效應。香港泛民主派也認為,因此,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此時可以看到中共組織內部的離心和瓦解的跡象。

  人民日報記者邱明偉: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就問他一個問題,他說,你既然口口聲聲說他是經營人員,他不可以做採訪報導,但是我在你們的官方網站搜索到了邱明偉的幾十篇的以人民日報人民論壇副主任名義發表的文章。你猜官方是怎麼回應的?官方說,這證實他非法採訪的表現。

邱明偉強調,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一定要通過嚴格的審查,由於自己經常對異見人士進行調查,也調查過一些法輪功的案件,有高層官員向他透露,參加香港七一大遊行等只是今次迫害的導火線。

  邱明偉:以前做的一些個案其實他們已經掌握了,只不過我自己掉以輕心,不知道。那麼也就是說,他們對我這一塊已經痛下決心來一個殺一儆百,因為我居然敢幫助法輪功。所以造成今天這個局面,老帳新帳一起算到我的身上。

他透露自己曾目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包括一名婦女被截訪人員追趕,掉在護城河裏淹死。

  邱明偉:那個大姐是40多歲,被他們那些人截訪,穿著便衣,追著打。追著打呢這個大姐就跑,因為北京的護城河,它的河沿不會像咱們香港這邊的圍牆這麼高,它的高度是有限的,她慌不擇路呢,最後是掉到河裏面,結果就是淹死了,結果就淹死了。這個問題不光是我看見了,好多上訪的人都看見了,當時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我就問圍觀的其他上訪人,我說他怎麼打你們上訪的打得這麼狠?那個上訪的人告訴我,她是法輪功。

邱明偉還表示,不滿報社對員工進行洗腦,很多人接觸到法輪功和看過九評後,都紛紛退黨。

  邱明偉:你知道放甚麼歌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在那兒辦公的時候,天天要聽這個歌,我說我小學都聽夠了,還聽呢,很煩的。最後我們就自己上網退黨。……包括後來在香港又退了一遍,因為覺得不解恨。

  邱明偉:體制內的人好多就是說,接觸到法輪功以後,大部份都很同情法輪功,因為我們都清楚法輪功被塗汙,然後共產黨它一再的蒙蔽,所以呢出現一個甚麼樣的結局呢?因為物極必反,這是一個老道理,所以最後導致一個甚麼情況,導致我們體制內的人退黨與共產黨劃清界線,因為它老騙你,老是對你許下空口的諾言,它不承諾,也不承認,也不兌現,因為我們好多人,因為我們在內地也不敢公開說,但是我們會在網絡上退。

  邱明偉:因為在大陸你要公開退黨的話,你別說工作保不住,你會面臨生命危險的。就因為你是在人報(人民日報)工作,然後你再公開退黨,他會採取比對法輪功學員更殘酷的手法來對付你,因為他認為你起了一個不好的表率作用,因為他認為你的行為瓦解了社會公眾對黨的那種期望。

而在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的過程中,邱明偉感受到他們無私的精神,他表示非常佩服。

  邱明偉:他不會跟你要一些報酬。就有一點像甚麼呢,就有一點像咱們早期宣傳的那個雷鋒。雷鋒現在看不見了,但是你要說現在有雷鋒,也只能是法輪功才是雷鋒。……所以呢,私底下我們好多體制內的人就議論這個事情,說早晚有一天共產黨敗就敗在哪裏呢,腐敗這塊。這是一個重點的問題。到時候垮臺就垮在這裏。……那最後呢,你垮臺的時候,你連退路都沒有。

他批評中共的人權紀錄越來越惡劣,還把黑手伸到海外。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http://cn.eglobalcommunity.com/
徵訂:新唐人首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作品集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09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