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中秋敬老 每逢佳节倍思亲

(点击观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n6hp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和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在中秋节前夕特别到华裔众多的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送月饼问候老人。

在二处老人中心内,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季韵声表示中国有句话叫每逢佳节倍思亲。上周之前,办事处的同仁就开始提醒要慰问老人们,这次他们带来了加菜金,希望能为老人尽一点微薄之力。而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则代表侨务委员长吴英毅送来台湾的月饼,问候老人,吕元荣表示有句话说: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而大家能够远渡重洋聚在一起过中秋节也是很温馨的。

在大纽约客家会馆,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主任彭吉浦代表接过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多加菜金和月饼。他也非常感谢政府对老人们的关怀。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世界之门如意搜索 无任何审查过滤政策
http://www.ruyiseek.com/
上海访民齐传人权圣火 吁还权予民
http://www.cntv.us/zh/view/109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