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913大紀元中秋賞月遊船賓客滿載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rheo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星期天9月14日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中秋佳節,13日晚,大紀元時報主辦的中秋賞月遊船活動,滿載著近400名賓客在紐約曼哈頓的哈德遜河上遊覽了三個小時,賓客們表示很喜歡在游輪上和大家一起過中秋,別有一番情趣。請看報導。

優美的古箏曲,清雅的琵琶聲,迎接著來到Circle Line遊船過中秋的近400位賓客。

各色的燈籠點綴著遊船,讓今晚的行程多了一分節日的氣氛。大紀元時報舉辦的'中秋賞月遊船行',吸引了很多華人讀者,很多是全家出動,也有和親朋好友一同來乘游輪來賞月的。

在異鄉過中秋佳節,華人感觸良多。

大紀元讀者: 很愉快,也很高興,中秋節是中國人的節日嘛。

華裔遊客 邱女士: 一個人在海外,也想和朋友一起試試看過一個比較有紀念性的中秋節.

華裔遊客林女士: 她在美國出生,不明白中國的文化,我特意帶她過來看看中秋節。

華裔遊客 陳先生: 在異鄉,和這麼多的中國人在一起我覺得是一個很有意思而且很有意義的事情。

3個小時的行程的上半場大家在賞月的同時,可以盡情的觀賞延岸風景,如寶馬三橋、華爾街區、自由女神像,以及人工瀑布,還配有詳盡的中英文解說,難怪西方人和韓國人也不錯過這個機會。

遊客喬.富蘭克﹕我邀請了20位朋友來,我們很喜歡這個活動。

韓裔遊客李先生﹕你可以感受到微風,看到美麗的風景,真的很愜意。

享用了豐盛的中秋晚餐後,賓客們開始靜靜的坐下來觀賞下半場的文藝表演。身著漢服的古代女子,德國小提琴家王熠堯的精彩演奏動人心弦,兩位小女生的二胡表演,著名男高音藍野流的獨唱等,贏得了賓客們的陣陣掌聲,小朋友們也都認真的看著演出,不願錯過每一個節目。

美好的時光總是一簇而過,船已回到碼頭,賓客們仍意猶未盡,大紀元的'中秋遊船賞月行'給每一位都留下了特別的中秋回憶。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http://cipfg.org/
新西蘭舉行全國武術比賽
http://www.cntv.us/zh/view/114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