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台灣第一座液晶電視專區-樹谷園區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v3c5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陳素琴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由奇美集團投資,與台南縣長蘇煥智共同催生的樹谷園區服務中心,19號起正式開放營運。以」塑造幸福空間」為訴求,樹谷園區服務中心是全國第一個政府委託民間經營的工業區管理機構。

悠揚的絃樂演奏曲動聽的台灣民謠,展現樹谷強調在地人文精神的理念,也充份發揮樹谷音樂廳的特色。如同活動標語「樹谷紀元、活力無限」,樹谷園區期待展開活力無限的生命力,開創另一個全新的紀元。

台南縣長蘇煥智:「它的服務中心更是一個以音樂廳還有社團辦公室的方式來呈現,它展現出一個文化藝術以及包括對整個員工照顧的服務機能。」

樹谷服務中心主任林榮俊:「想在這個樹谷園區能夠以樹為主角、用這個來推展整個園區設計這種概念,所以我們在設計的時候就是這個園區要種十萬棵樹,要讓樹陪著小孩成長,或是小孩陪著樹成長。」

樹谷園區總面積為247公頃中僅有150公頃規劃為企業用地,其餘規劃為綠地、大型公園、生態中心及22公頃的生態景觀滯洪池。奇美集團投入150億開發成本,未來將創造約6,000億產值、2萬人的就業機會以及超過三萬棵的樹木的生態工業園區,全區預計於2009年5月底開發完成。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http://zh-hant.bestchineseshows.com/
澎湖海生中心 成功培育海馬
http://www.cntv.us/zh/view/120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