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江泽民频“露面” 周永康虚晃胡锦涛


.引用来源: 新唐人电视.视频专题:重庆事件触发中共分崩

海外专家认为,已成植物人的江泽民此时被连连搬出来,实际上显露了"血债帮"已经穷途未路,其目的是想搬出江泽民来影响军队及各地方对胡锦涛的继续表态,以图保住周永康,进而影响十八大人事布局。估计是周永康残余势力故意放出的假消息。

周永康大势已去 借植物人江泽民造势 反显败像

自薄熙来倒台后,江系"血债帮"遭胡、温不断清洗,薄周(薄熙来、周永康)的军中势力及地方势力纷纷对胡、温(胡锦涛、温家宝)表态效忠,"血债帮"最具实权的头目周永康据传也被内控,其残余势力近乎土崩瓦解。

大纪元独家消息获悉,前中共"血债帮"魁首江泽民已经成为植物人。目前胡锦涛已经完全掌控军权,"血债帮"大势已去。

近日,海外媒体接连收到报料,称江泽民又在北京"露面",并召见中共军方高级将领,连海外彭博社也收到报料,刊登了江泽民会见来华访问的星巴克总裁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中共官方却没有任何江泽民"露面"的报导,军方亦未出面证实,连星巴克也没有承认此消息。这让公众感到相当诡异。

专家认为周永康彻底完蛋 残余势力作最后挣扎

研究并关注中共高层动向的中国问题专家迈克(Mike)对江泽民最近"露面"的报导表示怀疑,他认为,这些报导既没有照片证实,会见的人也都无法查证,即便彭搏社也是引用其他人的话来报导江泽民"露面"。也就是说这个事件并没有得到证实,让人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如果江泽民真的会见了谁,但官方无报导,说明江系完蛋了,连镜都出不了,情况更糟糕,等于自报其丑。目前外界认为,江就是个植物人,"血债派"放此假消息是无招可使时的最后、最无力的一招,这说明周永康彻底完蛋了。

江泽民此时被连连搬出来,实际上反显"血债帮"已经穷途未路。

民主人士宋雨轩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关于江泽民秘密返京,接见军队高级将领等报导是可笑而明显虚假的。这些报导明显是曾庆、周永康这帮人搞的"诈尸"。

如果江泽民会见军队高级将领这件事确有其事,江泽民真的撇开胡锦涛,直接与众多军队高级将领进行鼓动谈话力挺周永康,可以视江泽民是在另立中央的公然政变,已经犯下大罪。胡、温可以立马将其拿下,可以治他的罪。

另外,即便江泽民还可以"活蹦乱跳"到北京,他也没有办法召集各大军头说这番话,各大军头在近两个月已经公开在报纸等媒体向胡锦涛表态效忠,也不可能忽然就转向对一个已经离任的将死老头表态效忠。

宋雨轩认为,这是周永康的残余势力故意放料,"其实这也是'血债帮'的惯用伎俩,乱放料,搞乱舆论。"实际上"这帮人已经没辙了,狗急跳墙,最后只有使出这一招江泽民'诈尸',从中也可以看出'血债帮'已经抓狂了,疯狂了,胡乱搞了。"


*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和罗干等掩盖的世纪伪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活摘器官】政法委系统下全国劳教所、黑社会、贪官勾结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杀人网:
http://goo.gl/CGnWF
http://goo.gl/nJm7s

【伪火】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
http://goo.gl/q1uhC
http://goo.gl/2huZW

【1400例】阴毒造假构陷法轮功群体
http://goo.gl/hm8kB
http://goo.gl/gy4jU

.看影片:江泽民频"露面" 周永康虚晃胡锦涛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国真相最新新闻报导-ChinaBreakingNews

.突破网路封锁看新唐人(大陆网友适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