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薄熙来精神异常?谷开来暴瘦


.引用来源:
新唐人电视台

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的薄熙来,传出"精神异常",无法配合好调查。重庆事件发生以来,先是王立军"休假事治疗",接着是谷开来"精神崩溃",现在是薄熙来"精神异常"。有网友感慨地说,重庆事件离不开"精神病"。

香港《明报》接获消息,透露正在接受调查的薄熙来,已经出现"精神异常"症状,无法好好配合调查。

《明报》并说他们得到了广传全国的"中央文件",文件指出"在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同志的其他问题",预料薄熙来会成为阶下囚。

薄熙来成为重庆事件发生以来的第三位"精神病人"。在此之前,也有消息指谷开来因为害怕参与谋反被判死刑,精神崩溃,暴瘦到70斤。而王立军出逃到美领馆没有多久,重庆官方就宣称他"精神病",正在接受"休假试治疗"。

另外,《明镜新闻网》披露,薄熙来、王立军以前在重庆设立了精神病院,专门对付异见人士,或对他们所作所为不满的人。被送入精神病院的人数高达1,300名。而今这个专门整治人民"被精神病"的大野心家薄熙来,现在也成为精神病人了。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看影片:薄熙来精神异常?谷开来暴瘦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国真相最新新闻报导-ChinaBreakingNews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2012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