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呂秀蓮憂馬英九五大危機 228日宣佈參選




選在二二八這天,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呂秀蓮宣佈角逐2012總統,她直指馬英九政府有外交、國防等五大危機﹔對於民進黨內部的提名競爭,呂秀蓮則說有信心,希望媒體不要過多渲染。

同樣在二二八這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作為宣佈參選總統的時機,她直指馬政府有外交、國防等五大危機﹔對於民進黨內部的提名競爭,呂秀蓮則說有信心,希望媒體不要過多渲染。

「二二八,終結二二八悲情,迎向台灣光明」

不談二二八悲情,前副總統呂秀蓮一身搶眼金套裝,宣佈參選總統,批評馬政府國防、外交、財政等五大危機。

前副總統呂秀蓮:「原先我期待他可以把外交做得很漂亮,沒有想到他這三年,有好多次跟其他國家交手的時候,對不起,我只能用荒腔走板來形容。」

前副總統呂秀蓮:「八年副總統的時候,我可以邀請環太平洋三十八個國家的國會議長,甚至於總統副總統,開一次一次民主太平洋會議,柔軟但很有價值的國力,我們的民主人權。」

拿出得意的人權外交政策,呂秀蓮對臺下多位本土代表說。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果把政府重要的名氣,當做這樣來恩寵、賞賜的話,也許你覺得,總該讓人了,當作一個非常神聖、而且任務艱鉅的職務的時候,我也聽到更多人說,全台灣只有你有八年輔佐總統的經驗,既然只有ONLY ONE你,你應該當仁不讓。」

台灣2012總統大選表態的第一人,各家媒體到齊,四月份,民進黨將舉辦政見發表會和全民調,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陳真 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籲勿涉迫害 臺法輪功赴星代表處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