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向中共要人 台灣組盟當人權後盾



當台灣各地議會通過決議,拒絕中共人權惡棍之際,傳出多位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大陸維權律師,包括滕彪、江天勇和唐吉田等人,遭大陸公安非法綁架、無故失蹤。那麼為了抗議中共抓捕行動,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今天(25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他們說,已經掌握了七百名未經審判遭關押的名單,呼籲台灣政府正視。

立法委員 田秋堇:「江天勇、滕彪、孫文廣、姚立法等等,還有長期關心弱勢民眾而受迫害的維權律師,像高智晟,還有陳光誠。」

鏡頭前被唸出的名字,都是目前聯繫不到的中國維權人士。近來中共加大抓補行動,台灣民間不得不發聲。

專欄作家 張鐵志:「作家冉雲飛先生,也是我的朋友,昨天他可能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我在臉書上寫,他x的,流氓國家,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對於中國現實,我們還瞭解得太少,特別是我們看到呈現的,那些陰暗面都沒有出現。」

人權律師 魏千峰:「維權律師他們有些是今年要來台灣的,也被抓了,我們覺得他們在這樣中國這種封閉的環境之下,還這樣敢站出來,我們其實是非常敬佩。」

在立法院將中共迫害曝光,他們主張馬政府與對岸進行人權對話,處理難民法,保護受迫害人士。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發起人 楊憲宏:「我們手上已經掌握了,七百個政治犯名單,關押在中國的政治黑牢裡頭,沒有經過正常的審判,ECFA以後,我希望我們有一個叫做,HCFA,Human right (人權),我們兩岸開始談的時候,用台灣的價值,用台灣的人權標準,請用這個標準。」

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這是身為一個人,最簡單的一個決定,保障獨裁不是真的穩定,保障和平,保障自由,保障人權,這才是真正的穩定。」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阮銘:「中國要是再想,像天安門這樣,鄧小平來屠殺的話,他也不可能成功,我們的政府,我們的社會,我們的人民,應該表現甚麼樣的選擇,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從國策顧問到藝術工作者,學者專家公開向中共要人,也要求台灣政府拿出態度,不能漠視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征服觀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