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姜异康任重庆市委书记 江系血债派放风混淆视听【中国新闻真相_血债派】


薄熙来下台后,重庆的人事安排和官场的一举一动,可以反映出中共高层的动态,所以对胡锦涛温家宝以及习近平来说都非常重要。姜异康是江派人马,也是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亲信,外界看不到习近平点名要姜异康上任重庆的理由,这个消息更像是血债派混淆视听的放风 。

文:【大纪元首发】港媒放风6月重庆再次易主 被指违背常识

.影片来源:NTDTV.com
5月15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下属人民网重庆视窗"意外"透露重庆党代会将于6月召开的消息。香港《南华早报》16日称,曾担任重庆市副书记的现任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由习近平钦点,可能即将于6月份接替张德江。

有分析认为,薄熙来倒台,重庆官场引发海啸,导致重庆原定5月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延期到六月,这本是不足为奇的一件事,但血债派以此大做文章,趁机放风说6月份重庆会再次易主,由曾庆红的亲信姜异康入主重庆,目地是混淆视听。

重庆党代会延期 不足为奇

人民网重庆视窗5月15日报导称:"在今年6月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5月3日,重庆市委对全市深入开展'迎接市党代会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意外"透露重庆党代会将于6月召开。

而在重庆地方党报《重庆日报》2011年的报导中,重庆市委决定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时间均是2012年5月份。

2012年3月份薄熙来落马后,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兼任重庆市委书记,亦明确表示党代会会期仍定在5月份。

在3月19日传达中央两会精神时,张德江称:"今年5月将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规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选配好新一届市委班子,确保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目前各方均未提供重庆党代会延期的具体原因。外界分析,两会结束后薄熙来突然落马,随即重庆开始一系列眼花缭乱的人事变动,薄熙来旧部被大清洗,其中包括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存根的离任等。因薄熙来案人事牵连颇广,重庆方面可能在酝酿更为重要的人事变动,这都需要时间。同时重庆第四次党代会的任务将完成新一届党委换届,以此为时间节点,重庆的人事必然有更大的变动,包括市委常委人员名单。延期似乎顺理成章,并不足为奇。

血债派放风 混淆视听

5月16日香港《南华早报》称,引述高层人士消息,曾担任重庆市副书记的现任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由习近平钦点,可能即将于6月份接替张德江。但报导未透露消息来源的具体身份。

海外评论人士唐靖远表示,重庆和北京、上海、天津三个直辖市一样,由国务院直接管辖,行政地位相当于省级。而作为国家的重点地区,这四大直辖市的一把手也必须是被称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担任。

唐靖远认为,原定在年底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出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之前,如果谁来提前接替张德江出任重庆市委书记,那就必须是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25位委员中的一位。此前呼声很高的团派大员、湖南省委书记周强接替张德江,也要等到他成为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之后,才能走马上任。

海外评论人士夏小强认为,薄熙来下台后,重庆的人事安排和官场的一举一动,可以反映出中共高层的动态,所以对胡温以及习近平来说都非常重要。姜异康是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亲信,从姜异康是江派人马来看,外界看不到习近平点名要他上任重庆的太多理由。

还有分析认为,特别是在6月份,由不是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姜异康接替张德江入主重庆更是不顾常识的笑话。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在薄熙来倒台、周永康失权、血债帮面临全面被清算之时,江系血债帮通过香港媒体放出这个假消息造势,目的是混淆视听。

.看影片:姜异康任重庆市委书记 江系血债派放风混淆视听【中国新闻真相_血债派】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国真相最新新闻报导-ChinaBreaking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