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中国新闻真相_薄熙来】胡锦涛追洗钱 薄�趵辞鬃韵铝钌比嗣鹂�


胡锦涛认为薄熙来若十八大入常,就会用在重庆重复的文革手法方式排除异己,胡锦涛温家宝将都可能被追究。胡锦涛就主导着为拿下他的政治宿敌薄熙来展开调查。海伍德成为中纪委调查对象并几次谈话后被毒杀,有情报证实,是薄熙来亲自下发杀人命令。

文:【大纪元首发】日媒:中纪委与海伍德接触 薄熙来下令灭口
.影片来源:NTDTV.com
据日本媒体报导称,中纪委从去年夏天开始已经对薄熙来贪污渎职等问题展开调查。去年夏天中纪委和海伍德有过几次接触,令薄熙来感到危机,遂亲自下令杀人灭口。

海伍德帮薄熙来家转移资金成中纪委调查对像

5月12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说,和薄熙来家有10年以上交往的英国人海伍德,据说帮助薄熙来家向海外转移了80亿元人民币不正资金,在他成为中纪委调查对象并几次谈话后被毒杀,有情报证实,是薄熙来亲自下发杀人命令。

海伍德死后第二天,手下公安向赶到现场的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报告说,从宾馆的监视录像中发现谷开来和其他几人等出入过海伍德的房间,但王立军无视"尸体解剖"和对"当事人听取调查"的必要步骤,却下令尽快以"酒精中毒"名义火葬,帮助掩盖死亡真相。

中纪委怀疑海伍德死因 薄熙来迁怒于王立军

但因为中纪委对海伍德的死因感到怀疑,后来对当时在场的公安进行谈话调查,感到不安的王立军当面向薄熙来报告,却被薄熙来当作王立军是在威胁自己,薄熙来震怒并解除了王立军公安局长职务。

王立军不但被缴了枪还失去了护身公安的保护,他担心自己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随后就上演了出奔美领馆一剧。

去年开始 胡锦涛主导拿下薄熙来展开调查

《产经新闻》在另外的报导中引用中共内部消息称,中纪委调查薄熙来相关人员时,于4月下旬在北京某高级中华饭店举行过宴会聚餐,其实在王立军逃馆事件之前的去年,胡锦涛就主导着为拿下他的政治宿敌薄熙来展开调查。

虽然胡锦涛不是旗帜鲜明的改革派,但他也认为薄熙来在重庆重复的文革手法很危险,薄熙来若十八大入常,就会用重庆方式排除异己,胡锦涛温家宝将都可能被追究。

海伍德与薄熙来家曾有过难以明释的私人关系

据悉,海伍德与薄熙来一家保持交往十多年的时间。据一位匿名外籍商人透露,海伍德自2001年来就开始为薄熙来一家工作。那时他分配的工作是为薄熙来工作的地区辽宁省招揽投资项目。

海伍德、谷开来以及她的儿子薄瓜瓜之间曾有过难以明释的私人关系,后来由于经济上的问题发生了纠纷。海伍德在死前一段时间内还曾被认为要为一座价值8000万英镑的购物中心集资,支持英国奢侈品专柜。

.看影片:【中国新闻真相_薄熙来】胡锦涛追洗钱 薄熙来亲自下令杀人灭口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国真相最新新闻报导-ChinaBreaking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