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追查國際發布法輪功學員受迫害錄像


追查國際7/20發布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部份錄像。這些錄像有些是法輪功學員自述受到迫害的經過,有些已經無法說話了。其中有些人在拍攝了這些錄像以後不久就因傷重而不幸辭世。這些錄像大部份是在二零零七年以後拍攝的,最近的攝於二零零八年八月。這些錄像中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很多都曾經在明慧網上曝光過。本報告發表時將有關的報導鏈接羅列如下以供參考。

這些當事人的自述,從一個側面反映了這場持續了十年多並還在繼續的迫害慘烈的程度。追查國際希望通過發表這些證據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共同制止中共反人類的罪行。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的收集證據,追查那些發起、推行和執行迫害的責任者,並誓將罪犯繩之以法。
這次公布的錄像共涉及七位法輪功學員。以下是案情簡介。

1、王新春(男)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曾患胰腺癌,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得到康復。曾因去北京上訪,說明法輪功真相被勞教。2002年年初,王新春因講法輪功真相被警察追趕,在零下30多度的嚴寒中被困深山雙腳凍傷。被抓後又遭豐溝派出所所長王維等人強行用熱水燙雙腳,致雙腳活活爛掉。王新春被迫害致殘後,有關當局持續對他進行騷擾、毆打和切斷其謀生之路等迫害,2009年11月10日,還被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法院判重刑九年。

2、於鳳春(女)43歲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原來患有肝腹水,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身體健康。由於堅持修煉,1999年7月以來被五次非法綁架、關押。2007年8月31日,雙鴨山市公安局長安派出所所長等一行四人又闖入於鳳春家,非法抄家,搶走私人物品,並對其進行恐嚇、威脅。長期的精神和肉體迫害,導致於鳳春健康惡化,於2007年12月27日被迫害致死。錄像為生前自述。

3、吳月慶(男)30多歲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生前因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綁架。2002年1月被非法判刑12年,關押在黑龍江省牡丹江監獄十一監區二十三分監區,關押期間遭酷刑折磨,造成全身肌肉萎縮,多臟器功能衰竭,於2007年12月23日被迫害致死。當時,他姐姐吳月霞也因修煉法輪功還被關在勞教所。吳月慶妻子去世,年僅十三歲的兒子無人照管,送佳木斯市孤兒院。錄像為去世前攝製。3

4、王關榮(女)50多歲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雙目失明、癱瘓。因到北京為法輪功討公道和講真相多次被綁架、拘留。2003年9月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哈爾濱女子監獄遭受迫害,雙腿沒有知覺,右眼失明,左眼只有光感。


5、鄧林鳳(女)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鄧林鳳與其十七歲的兒子於2008年2月26日在佳木斯火車站遭警察劫持。兒子在佳木斯鐵路公安分處多次逼迫恐嚇後得重病。佳木斯鐵路公安處伙同檢察院、法院對鄧林鳳非法判刑兩年。孩子聽說後病情加重,於8月20日在赴京治病途中不幸死亡。當時鄧林鳳仍被關在監獄。錄像為鄧林鳳被非法判刑和她與兒子遺體告別的場景。 5

6、伊福全(男)45歲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雙城市金城鄉沿河村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勞教。並因持有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6年,於2004年7月1日被關押在泰來監獄,長期遭受多種酷刑和強迫奴役勞動。於2008年2月13日被迫害致死。錄像為去世前攝製。

7、馬麗琴(女)

MPG-1錄像(YOUTUBE)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法輪功學員。2002年3月5日因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3月15日被第二看守所所長尹忠良拖到辦公室毒打,先用皮鞋猛踢雙腳,又將頭往牆上猛撞,使馬麗琴當時就昏迷不醒,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巨額醫藥費、沉重的護理和精神上的壓力,使全家陷在苦難深淵中,打人兇手卻逍遙法外。

資料來源:

1、明慧網:失去雙腳的王新春被惡警上「大鐵架子」折磨
2、明慧網:黑龍江雙鴨山市於鳳春被迫害離世
3、明慧網: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吳月慶被迫害致死
4、明慧網:王關榮被雙鴨山市「六一零」、哈爾濱女子監獄迫害的情況
5、明慧網:鄧林鳳被非法判刑 孩子遭警察恐嚇致死
6、明慧網:伊福全被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迫害致死
7、明慧網:馬麗琴被七台河市看守所惡警毒打成植物人五年


本文轉自:追查國際發布法輪功學員受迫害錄像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傳中華文化深邃內涵引發讚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