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李洪志先生與法輪大法的社會貢獻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公開向社會傳出以來,短短的十幾年時間裡,在全世界吸引了上億有志有識之士。法輪大法修煉不求名、不求利,強調用「真善忍」的法理約束自己。無論男女老幼,無論來自哪個國家、民族,只要堅持修心煉功者無不深深受益。持之以恆的精進實修,使廣大修煉者無論在身體素質還是在心性水準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可喜變化。與此同時,法輪大法在世界範圍,特別是亞洲、澳州、歐洲、北美,正在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以下是近年來國際社會鑒於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頒發的獎勵。

正如李洪志老師1999年6月在芝加哥領獎時所說:「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1993年12月


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本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

1994年8月3日
休士頓市授予李洪志老師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

1996年10月12日


休士頓市市長宣佈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


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老師在接受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講話(左圖)。

2001年3月14日
美國自由之家隆重向李洪志師父及法輪大法協會頒獎

2000年8月21日
加拿大總督給加拿大法輪大法周的賀信

2001年8月
國際教育發展署在聯合國發表聲明 呼籲國際社會緊急處理中國國家恐怖主義局勢

2002年4月18日
法國綠黨及其總統競選人聲明支持法輪功

2002年7月24日
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第188號決議

2004年10月4日
美國會全體通過304議案 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在中國和美國迫害法輪功

2010年3月16日
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第605號決議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概述 各界褒獎(1625) 支持議案(312) 支持信函(1154)


本文轉自:概述 各界褒獎(1625) 支持議案(312) 支持信函(1154)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