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徐州沛縣開發商竟零元拍得黃金地




近日權利運動網上登出一則真實的離奇事件,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江南房地產公司通過掛牌出讓方式,以零價格從政府手中獲得一塊86.4畝黃金地段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對此事上訪控告的被拆遷戶,卻被警察多次非法關押,家人被威脅停職。

揭露這事件的是原沛縣工商聯副會長、縣政協委員,徐州市第12屆人大代表週臨溪﹔和沛縣房管局退休職工唐世月,以及十幾個列名證人,在控告書中指證沛縣江南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商陳飛,通過原徐州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陸正方,在2006年4月13號, 從政府手中以零價格獲得位於沛縣正陽中路東側、東風東路南側的一塊86.4畝黃金地段的國有土地使用權,還不需要繳納所有規費,和只需支付一半的拆遷補償費用。

在拆遷過程中,儘管江南房地產公司拒絕給拆遷居民合理補償,卻有政府出面護航,2008年十月份,為了達到讓拒簽協議的居民答應搬遷,三天內警察就抓關傳訊16人, 2名控訴人被分別非法關押15和23天,關押期間,他們的子女被所在單位以停職停薪威脅,被迫代簽拆遷協議,房子隨後被強拆。

他們2人曾經向市中院、省高院提起告訴,屢告屢敗, 實名舉報、起訴、上訪卻受到打擊報復, 被非法關押監視居住、取保候審一年, 在投訴無門, 生命財產時刻受到威脅,無家可歸的境況下,他們呼籲社會各界給與關注。

新唐人記者 寧修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