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何俊仁公佈政綱 倡公義反對霸權




有意參選香港行政長官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日前公佈參選政綱。他主張落實社會公義與理想生活,反對政治與經濟霸權。何俊仁並且強調,他和二位建制派候選人最大的分別,是他敢於向中共說不。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的競選口號是「公義香港,理想生活,向霸權宣戰」。他提出十大重點政綱,包括爭取2017年前落實普選行政長官、2020年前廢除功能組別﹔增建公屋和居屋﹔爭取15年免費教育等等。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今日的香港,政府無道,公義旁落,財團壟斷。為此,我們不得不向反民主的政治霸權宣戰,向貪得無厭的地產霸權宣戰,向壟斷市場、謀取暴利的專營事業、金融霸權宣戰。」

他並強調,自己和二位建制派參選人唐英年與梁振英的最大區別,是敢於向中共說不。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譬如任何中央(中共政權)對我們入境政策的干預,我們是堅決反對﹔如果中央安排有共產黨員潛伏在香港,然後進入我們的制度�面來,希望來影響我們的高度自治,我們覺得都是違反一國兩制的精神。所以對很多我們覺得不合理的非法的干預,我們絕對會站出來說不。」

多位社會知名人士出席為何俊仁站臺,支持泛民派員參選特首選舉,維護香港核心價值。

何俊仁能否代表泛民出選特首,有待1月8日泛民初選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神韻百科 深入了解神韻藝術
【創意天下】奈良第一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