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韓警方拘捕赴中移植器官團夥




最近,韓國警方抓獲一個器官走私團夥。他們涉嫌介紹急需進行器官移植的韓國晚期癌症患者,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在過去的五年間,這夥人把韓國患者的身份偽造成中國人進行犯罪。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21日,韓國釜山警察廳拘留了器官走私嫌疑犯韓國人趙某。趙某涉嫌夥同中國當地的器官走私掮客,為患有急性肝癌的韓國人患者提供器官移植手術。對其餘三名嫌疑人已不拘留立案調查。

從2006年開始,這夥人通過網吧以每人一億多韓元的價格,共向94人提供了走私器官。

器官掮客們作案時,將韓國患者的身份偽裝成中國人,並以這種手法使之得以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釜山警察廳國際犯罪搜查隊Byoungjin Lee:「看來是重病患者為了儘快得到治療,將目光轉向了國外。」

在此過程中,有晚期癌症患者等共四人身亡。

器官掮客們稱,進行移植手術的器官均來自中國的死刑犯。但是人權團體人士指出,其實大部分器官來自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他們於2009年發表的報告中披露了這個事實:「在中國大陸,秘密摘取及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依舊在進行著。」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目前,在中國盛行器官移植手術,而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人權團體人士指出:「買賣器官是中共醫院創收的主要資金來源之一」。

新唐人記者樸右映韓國首爾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