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神韻感動瑞典名流皇室




4月27 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全場爆滿的斯德哥爾摩西爾庫斯大劇院圓滿落幕,來自瑞典社會的各界名流及皇室家族人員在歡快激動的氣氛中暢談觀看演出獲得的感受,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模特蔚柯•安德若:「我的天啊 我不知道會發生甚麼,我被這場演出的旋風吹得飄了起來,還有節目故事背後的信息。太讓人吃驚了!令人驚奇的是,演出中的這些中國演員,他們來自在中國之外的地方,他們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場演出。」

皇室家族成員跑車銷售經理古斯塔夫•馬格努森:「我不記得那個樂器的名稱(指二胡),我喜歡那個中國式的小提琴。她放在膝蓋上演奏 太奇妙了。真的好動聽 太神奇了。」

皇室家族成員跑車銷售經理古斯塔夫•馬格努森:「你最好親自去看,確實是 難以言表。」

模特蔚柯•安德若:「比你想像中的要好上百倍、 千倍。」

瑞典煙草公司國際部銷售經理茹琵妮•貝格斯特羅姆:「我想 最讓我感動的是,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通過這種最優美的方式來表達。我想今晚有許多人,感受到了在中國過去從不知道的一部分即使早已存在。我認為這是一個出色的演出,讓今晚在場的許多人為之眼睛一亮,包括我自己。服裝太漂亮了,女演員非常優雅,她們跳躍到空中再落到地板上,聽不到任何響聲,非常的優美文雅。非常和平的溫馨感 榮譽感、寧靜和善良。」

新唐人記者張華、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