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第21屆電視大獎揭曉 佘詩曼居冠




香港電視界最重要的頒獎禮,第21屆電視大獎星期三揭曉,其中香港無線電視臺慶劇《公主嫁到》以大熱姿態奪得十大電視節目之冠,而著名電視藝人佘詩曼則憑劇中昭陽公主的角色,榮登十大電視藝人冠軍。

頒獎禮現場星光奕奕,TVB明星個個精心打扮,以亮麗形象亮相。大會由著名影星甄子丹頒獎,共頒發十大電視藝人以及十大電視節目等大獎,其中著名電視藝人佘詩曼憑在《公主嫁到》中出色的表演,榮登十大電視藝人冠軍,也是唯一一名連續10年獲獎的藝人。

她獲獎時除了多謝臺前幕後的支持外,也向粉絲們許下承諾。

香港電視明星佘詩曼:「我答應我的粉絲們,我會向更高更高的目標進行,不會令你們失望。」

最受歡迎電視節目頒給了無線臺慶劇《公主嫁到》,最有前途男藝人和女藝人分別由羅仲謙和馬賽奪得。多位藝人還獲贊助商頒發美膚美髮獎,獲頒美肌獎的江美儀分享了自己的美麗之道。

香港電視明星江美儀:「我覺得開心很重要,開心那個人自然會輕鬆一些,人也會漂亮一些。」

至於頒獎嘉賓、著名武打明星甄子丹則透露自己未來會停工一段時間,多些陪伴家人。

香港明星甄子丹:「接下來我準備不拍戲了,這兩個星期我都推了好幾個電影,年底才考慮接戲,我要讓自己要多花些時間陪孩子。」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加拿大市長讚賞神韻舞蹈音樂

沒有留言: